随着复产复工的有序推进,部分行业开始逐步复苏。昨日,位于湖北孝感的卓尔桃花驿小镇悦驿田园度假酒店对外宣布,在酒店业整体尚处于举步维艰、缓慢复苏阶段,该店通过各种有效举措,近期入住率一度达到100%。

卓尔桃花驿小镇悦驿田园度假酒店复工后,第一时间推出了“花开三年”的客户福利预售活动,三次活动合计销售600份产品,其中最后一次产品上线不到48小时即售罄。

作为武汉周边度假酒店中消费价格最高的代表,卓尔桃花驿小镇悦驿田园度假酒店的本次“花开三年”预售活动,并没有采取大幅降价的方式促进销售。“当我们看到很多同行,把价格降到一两百的时候,也曾经有过犹豫。但是,基于我们对自身酒店品牌价值的信心以及认真细致的市场调研结果,我们最终作出了不降价的决定。最终结果证明,我们的品质经得起市场环境考验!”该酒店负责人表示。

“五一”期间,在酒店业整体遭遇营收锐减的同时,卓尔桃花驿小镇悦驿田园度假酒店逆势上扬,实现了5月1日-4日连续4天满房的骄人成绩,就连工作日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也接近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