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保健服务行业的明星企业,合和大唐目前已在武汉、合肥、深圳、广州、昆明、海口等10多个国内城市以及美国纽约曼哈顿、柬埔寨金边等地开设有100家店。

合和大唐创立于武汉,一直把武汉作为企业的“家”。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迅速响应号召,不仅捐款捐物、海外动员,还主动组织店面干部和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0万口罩星夜驰援恩施,40万元现金捐给利川扶贫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外出务工返乡人数众多,是防疫重点地区,当地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但事发紧急,物资紧缺,尤其是口罩缺口非常大。1月25日,经过连夜运输,合和大唐联合合作单位捐赠的10万个口罩送抵恩施。

利川地处湖北恩施山区,是湖北省重点扶贫县。在复工复产期间,合和大唐、七朵莲花又向利川市扶贫办捐赠40万元,为利川的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利川市民政局授予合和大唐、七朵莲花“慈善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董事长身在国外积极响应,员工争当志愿者尽心尽力

 

在疫情爆发时,合和大唐董事长张健远在美国,他联合在美爱国华人筹集口罩等抗疫物资运回武汉。在董事长的带动下,该公司多名员工主动申请当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公司联合创始人邱国平主动找到社区申请,每天协助社区进行出入口封控,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

足疗健康师张李英、杨春芳,主动报名成为了雷神山医院的志愿者,她们义无反顾地冲向最危险一线;区域经理黄艳梅、新华路店大堂经理余能平,东西湖店黄军、秦娇,汉阳店赵萍、易巧玲、黄太炎,以及熊祥平、苏博、霍青枝等等数名和合大唐员工,都在第一时间当上志愿者,他们协助社会防控、帮忙搬运物资,还发挥特长给居民免费理发。

员工在行动,企业在奉献。在恩施,合和大唐还开展了为清洁工人免费发放爱心口罩的活动;在利川,合和大唐联合合作单位将五吨消毒液捐赠给利川市红十字会;在多个合和大唐门店,他们为周边社区送去一批医用消毒酒精……这些雪中送炭之举,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扬。


复工复产防控不放松  所有门店安排专业公司消毒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目前合和大唐门店正在逐步恢复营业。为给顾客创建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合和大唐积极做好店内防控,该公司所属全国各大门店均安排专业消毒公司,对店铺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并针对门店员工防护做了详细培训和指导。

该公司负责人说,合和大唐创立初期就建立了优秀的企业文化,秉承“健康服务,服务健康”的阳光经营理念,坚持“将健康、爱心、孝心进行到底,一百年不变”的信念,用专业精湛的足道养生技艺及周到温馨的服务质量一步一步赢得了顾客的肯定和市场的认可。18年来,合和大唐以稳健的发展态势及充满爱心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其实合和大唐也是所在城市、社区的一份子,我们的奉献,也是践行我们对社会的承诺:将健康、爱心、孝心进行到底一百年不变。”                             (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