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又调整了啊,开门时间早了、关门时间晚了”,5月29日,孙阿姨到中百仓储(姑嫂树路店)采购时,看到超市门口张贴了新的营业时间通知——从5月29日起,营业时间恢复为7:30—21:00。记者了解到,这是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该店第二次调整营业时间。

中百仓储(姑嫂树店)门口张贴的营业时间更改通知 记者张维纳 摄

中百仓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周边市民,我们决定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即日起,武汉市区市郊共计86家门店的营业时间均恢复为7:30—21:00,市民能自由购物的时间更多了。

“营业时间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了。”多家超市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近两日已经陆续调整营业时间。从5月28日起,武商超市营业时间更改为8:00—20:00;从4月28日起,大润发超市营业时间更改为7:30-22:00;同时,家乐福的营业时间也同步延长为8:00-22:00。

“营业时间虽然恢复正常了,但大家购物时仍要保持间距。”采访中,超市负责人均提醒顾客,购物时仍然要坚持做好自身防护,进入店内需正确佩戴口罩,依次排队,相隔间距保持1.5米;进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做好登记,有序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