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汽车消费财政补贴资金实施细则》29日出炉,消费者购买“沌口造”乘用车,最高可获得15000元的购车补贴。

细则规定,自今年5月30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消费者(含经营性单位)在武汉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企业生产的燃油乘用车,并在武汉市上牌落户且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缴纳车船税的,在《武汉市汽车消费财政补贴资金实施细则》给予每辆5000元(最高)一次性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2000元一次性补贴。

在武汉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企业生产的新能源乘用车,在武汉市上牌落户且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缴纳车船税的,在《武汉市汽车消费财政补贴资金实施细则》给予每辆10000元一次性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5000元一次性补贴。

根据实施办法流程规定,武汉开发区汽车生产企业在武汉市销售乘用车车辆时,应将消费者可获得的补贴资金金额予以公示,并在车辆销售成交且上牌后7日内先行垫付给消费者,后期由生产企业向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统一申报车辆补贴资金。

附:各车型补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