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成路夜市开街,顾客正在淘货

武汉的夜生活哪里最“热”?这个答案非夜市莫属。这周末,汉口保成路夜市恢复了此前的热闹,商贩陆续出摊,琳琅满目小商品摆满道路两旁,人来人往讨价还价。“保成路夜市里藏着咱老百姓最有温度的夜生活”,30多岁的刘颜笑着说,夜市是武汉不夜城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这里你能低价淘到漂亮的衣服、精美的饰品、可爱的玩具,还有那一口口美食。

5月30日晚,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保成路夜市,人流已经恢复到了此前的一半。在保成路卖了6年玩具的饶老板介绍,从5月29日周五开始,大部分商贩重新回归,陆续出摊,“周五晚下雨,生意不行,今天顾客挺多”。饶老板告诉记者,目前江汉路正在封街改造,之前逛江汉路的顾客也会分流到保成路,“我们才开街,等大家都知道了,相信很快就会恢复到之前的人气。”

“谁不爱逛夜市啊,”20岁出头的小高正和闺蜜挑选着耳钉,手上拎着刚刚淘到的漂亮连衣裙,“往年夏天,我们每周都要逛一次夜市,淘几件衣服,买点首饰,有时什么也不买,单纯逛逛也很开心。”当晚是小高今年第一次逛夜市,她和闺蜜一个摊位一个摊位认真逛着,“要多买几样小玩意,把之前的快乐弥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