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0年第9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管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共1人):

汪勇,男,汉族,湖北石首人,1976年7月生,1999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下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提名为黄石市城区区长人选。

公示期限:6月1日至6月5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短信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举报电话:0714-12380;公示信箱设在中共黄石市委一楼大厅;来信请寄黄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邮政编码:435000;网上举报邮箱:12380jubao@163.com;手机短信举报:15997112380。

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

2020年5月31日

荆州

5月31日下午,石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科技馆胜利闭幕。市委书记石必成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希望全市上下紧扣“四年并进”“四区并建”决策部署,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深化“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建设而努力奋斗!

石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必成、余剑、李平、李定海、李前宏、姚斌、毕江华、郭劲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王敏、成先军、杜道荣、王梦力、陈良、方明、刘艳、肖业光、赵文魁等市“四大家”领导、主席团成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49人,实到代表234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符合法定人数。第二次全体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石必成主持。

会议依法选举王敏为石首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冰清为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