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武汉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现居境内的毕业生和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原则,自6月8日起可分批次返校。

毕业生在6月8日-11日、6月14日-17日两个时间段内分批返校,各学院、系(培养单位)会将返校须知、返校流程及相关要求提前告知毕业生。

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自6月8日起可以向所在学院、系(培养单位)提交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返校。

其他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尚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6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全体教职工返岗的通知》,根据教育部、湖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整体部署和有关规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定于2020年6月8日起,安排2020届毕业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分批、分时段、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院系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各院系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切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细化方案,确保安全有序。

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6月6日前返岗,并提前进行核酸检测,未经检测不进校,检测不合格不进校。

所有返校人员必须落实严格的防控措施,坚持做到身份必核、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非毕业班学生和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师生在未接到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