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神农架推出“武汉市民专享福利”“周三免费游”“全国初中、小学生免费游”等旅游政策,邀请武汉及全国游客到神农架旅游。

政策包括,武汉市居民购买神农架“六大景区”(神农顶、大九湖、天燕、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联票的游客,今年内可实名制无限次免门票游览“六大景区”;购买神农架“六大景区”联票后,再花699元购买“武汉加油”年卡,即可获明年神农架旅游年卡,并有机会获赠面值100元的汽车加油卡。

针对全国游客的政策有,今年内每个星期三,游客可免门票进入“六大景区”;全国16周岁以下的初中、小学学生,今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免门票进入“六大景区”等。

湖北神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六大景区”联票优惠价269元,在此基础上继续出台优惠政策,将推动神农架旅游经济向“低门票化”“去门票化”转型。

今年以来,神农架借旅游市场“修复期”加速对景区提档升级,目前已推出神农造物、星空露营、夏日旱雪等10余个旅游新项目。

湖北日报记者刘汉泽、通讯员王欣、郭裕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