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客户端6月11日消息: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6月10日在武汉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81人,省委候补委员5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列席会议。

消息提到: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部分第十一届湖北省委委员免职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递补5名第十一届湖北省委委员的决定》。决定递补刘新池、陈剑文、周森锋、郜强、胡玖明等5名同志为十一届湖北省委委员。

上述官方媒体消息显示,现任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周森锋获递补为十一届湖北省委委员。

公开资料显示,周森锋,男,汉族,1980年7月生,河南禹州人,2004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学历。周森锋2009年4月出任宜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两个月后去代转正。2011年,周森锋调任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2013年7月任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时年29岁的周森锋以全票当选县级市宜城市市长,成为一名正处级干部,创下了当时中国“最年轻市长”的纪录。

此番一同递补为十一届湖北省委委员的刘新池现任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湖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剑文现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郜强现任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玖明现任湖北省信访局局长。

澎湃新闻首席记者 岳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