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咸宁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省人民政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11号)、《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发〔2020〕10号)和《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赤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赤政规〔2016〕1号),结合赤壁市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事业发展需要,赤壁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7名工作人员。

招聘对象

1、本次招聘,一部分面向湖北省域内高校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招聘,另一部分面向所有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包括省内外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和其他各类社会人才)招聘。

2、湖北省域内高校业生,是指开设在湖北省域内的高校的所有毕业生,不论户籍和生源;湖北籍高校毕业生,是指具有湖北户籍,或入校时为湖北生源的省内外高校毕业人员。

3、择业期是指高校毕业生从毕业之日起2年内的时期。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同等待遇。

4、本次招聘的具体单位、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及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详见《2020年赤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长按识别二维码

在线查看招聘职位表

2020届及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单位根据岗位需要放宽至全日制专科学历;本(专)科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单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单位要求为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5、现役军人;6、已在赤壁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职在编人员;7、按规定到定向工作单位未满服务期限的;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将个人应聘材料电子版(以本人姓名命名的压缩文件夹)发送至相应单位报名联系人邮箱。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26日。

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1)《2020年赤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二);(2)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要求的证件扫描件;(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4)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5)本市以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同意报考证明的落款日期必须在笔试报名日期之前。

黄石市2020年面向社区干部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此次事业单位招聘拟面向各城区社区主职、社区“两委”成员专项公开招聘8个岗位、19名工作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面向现任社区主职干部:年龄要求男性55周岁及以下(1964年1月1日之后出生)、女性50周岁及以下(1969年1月1日之后出生);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主职任职3年及以上,或现任主职不满三年但“两委”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且考核合格。

2.面向现任社区“两委”干部(不包括主职):年龄要求男性50周岁及以下(1969年1月1日之后出生)、女性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任社区“两委”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且考核合格。

3.报考考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任职时间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报名需经街道(片区、新区、管理区)党(工)委集体研究同意。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进行。报考人员还可以通过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huangshi.gov.cn/)查询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 15日9:00至6月17 日17:00。

(2)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6月 16 日9:00至6月18 日17:00。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6月 20 日9:00至6月21 日9:00,登录黄石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4)笔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8:30-11:00(地点:详见准考证)

黄石市2020年面向村干部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此次事业单位招聘拟面向开发区·铁山区村主职、村“两委”成员专项公开招聘2个岗位、3名工作人员。

  二、招聘资格条件

1、面向现任村主职干部:年龄要求男性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女性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之后出生);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主职任职3年及以上,或现任主职不满三年但“两委”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且考核合格。

2、面向现任村“两委”干部(不包括主职):年龄要求男性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女性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之后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任村“两委”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且考核合格。

3、报考考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任职时间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报名需经乡镇(街道)党(工)委集体研究同意。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进行。报考人员还可以通过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huangshi.gov.cn/)查询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9:00至6月17日17:00。

(2)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6月 16日9:00至6月18日17:00。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6月20日9:00至6月21日9:00,登录黄石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4)笔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8:30-11:00(地点:详见准考证)

2020年荆州市公安县事业单位面向在荆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为了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推进在荆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来我县竞聘就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并报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我县拟面向在荆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以下简称校园招聘)23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公安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岗位。详见《公安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面向在荆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招聘职位及条件

公安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岗位。详见《公安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面向在荆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招聘职位及条件

  招聘条件

根据鄂政办发〔2020〕11号、鄂人社发〔2020〕10号、荆人社办〔2020〕15号文件精神,本次校园招聘对象为在荆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要求的基本条件。

(3)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正在接受纪律检查、司法调查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②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③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的;④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⑤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⑥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

招聘程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8:30至6月19日(星期五)17:30截止。每人可以选择3个以下的岗位报名。

网络报名专用邮箱3049909322@qq.com(将报名所需资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报考岗位代码及岗位名称+姓名”,按要求完成的压缩包发送至该邮箱,并电话确认。不按要求操作产生的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报名咨询电话:0716—5225034。

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原图)并按下述顺序排序:

①《公安县面向在荆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②《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打印)及毕业证、学位证(暂未发放的由所在高校部门开具有效证明);

③有关证件(证书)。主要包括有效身份证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

④近期正面免冠白底一寸彩色登记照片(电子照片为jpg格式,大小在10KB—20KB,网络报名不上传照片将不予审核)。

(来源 长江云 责任编辑 骆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