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湖北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湖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当先”精神,锤炼过硬作风,积极探索公安治理新模式,努力为开创省域治理现代化新局面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曾欣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创新方式载体,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向纵深推进,引领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在深化省域治理现代化上破难题,全力以赴破解平安湖北建设的难点,化解“疫后综合症”的焦点,打通服务发展的堵点,夯实基层治理的基点,不断突破机制性、瓶颈性障碍,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锤炼过硬作风上出实招,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务实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切实把各项任务推进到“最后一公里”“最后一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