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武汉玩水季拉开大幕。6月23日,武汉欢乐谷发布消息,旗下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6月25日开园。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游玩。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东湖北岸,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是该市最大的露天水上乐园。

玩水安不安全,是游客最关心的问题。玛雅海滩水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园前已对所有设施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开园后每天还将定时进行消杀。“园区用水每两小时循环消杀一次,游客总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确保大家玩得安心。”该负责人说。

为向白衣执甲、逆行战“疫”的医护人员致敬,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专门推出“全国医护工作者2020年免费游”“援鄂医护可带3名亲属终身免费游”等专属优惠政策。

6月25日起,全国医护人员可通过武汉欢乐谷官方微信预约免票入园。入园当日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护士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此外,援鄂医护人员持本人“灵秀湖北”感恩卡,可携带3名亲属终身无限次免费游玩。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票价为每人180元,6月24日(含)之前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公园开放时间为每日10时至18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