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6月24日讯 新冠病毒疫情阻挡不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6月23日,福星智慧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华中农业大学共同发起的2020年首个教育扶贫公益项目“奇材书屋”,如期在黄梅县苦竹乡油铺中心小学揭牌。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驻油铺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涂俊才,对华农与福星智慧家联合发起的此次教育扶贫公益活动高度赞赏,认为这是华农精准扶贫油铺街村的一次具体实践,是一件实事和好事,希望通过搭建书屋这个平台,为教育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给孩子们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他认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高校和企业联合对贫困地区以及留守儿童进行精准教育扶贫,意义重大。

福星智慧家副总经理付恺与黄梅县苦竹乡油铺中心小学校长柳国喜一起为“奇材书屋”揭牌。付恺表示,“希望通过爱心书屋进校园,帮助孩子们丰富知识,打开一扇多彩的阅读之窗,让每一份爱心得以充分展现。” 

奇材书屋是福星惠誉广州区域公司董事长、福星智慧家董事长谭奇材先生倡导设立,2019年先后走进湖北乡村的黄垅小学、石套子希望小学、椿木营民族中小学、张浩学校、夏凉小学、肖家坳小学、坡山完全小学等7所学校,捐书20000余册,捐物5000余件,为数千学子们不断输送精神给养。(庞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