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位于“华中屋脊”的神农顶星空帐篷营地试营业首日,吸引江西、湖北武汉游客尝鲜体验。

据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神农顶景区副总经理邓丽介绍,即将开放的星空帐篷营地是神农架今年新开发的景区项目,旨在丰富盛夏游客体验。

星空帐篷营地不仅配套有一整套户外营地装备和基本生活设施,还附属有歌吧、酒吧、简餐、露天电影等娱乐、简餐项目,同时提供专业的观星设备、观星讲解员,让星空拍客、背包客、天文爱好者,能在静谧的户外课堂轻松获取关于星群和天文的基本知识。

神农顶景区是大巴山东延的余脉,生态原始,生物多样,尽聚神农架精华。景区地形复杂,气象万千,尽现神农架神奇,是享誉中外的生态旅游胜地和科考科研重地,更是捕捉星空的绝佳场所。

夜宿神农顶,站在观星台上,咫尺天空,毫无遮挡,抬头仰望,浩瀚星河仿佛触手可及,奇妙体验、奇妙无穷。

神农顶星空帐篷营地将在7月正式营业,接受线上和线下预定。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李潇通讯员张珊珊摄影李开宇姚中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