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至28日上午,随州遭遇强降雨。28日上午,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市长克克等市领导第一时间奔赴随县均川镇了解雨情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目前全市各地正在积极开展抗灾救灾

广水市余店镇兴隆街被洪水围困,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抢险救援,截止上午八点半,现场疏散被困群众78户,213人。

曾都区东城卫生院住宅小区遭遇积水困群,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救援。

市排水处:积极应对强降雨确保城区防汛安全

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道路通行情况:目前随州城区星光一路涵洞(已封闭管制)、解放东路涵洞、舜井大道文峰中学路段、青年西路、汉东路、交通大道明珠路口到五人像路口、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路口积水严重积水通行困难。提醒市民随时关注路况信息,外出的市民选择错时出城并绕开积水严重的路段,如无必要不外出。

受持续暴雨影响,曾都区万店镇小河沟村万亩蔬菜基地遭遇严重水淹,当地村委会正在组织村民开展自救。

随县万和镇多座漫水桥瞬间被淹没,当地干部群众27日夜里10点连夜开展抗灾救灾。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6月29日至7月1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降雨间歇;7月2日至6日我市还将有一次中等偏强降雨天气过程。提醒大家提高警惕,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云上随州               记者:潘翔 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