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外书店微信公号截图

28日晚8时,物外书店微信公众号发布题为《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的文章,宣布物外书店汉口店将营业至6月30日,于7月1日开始撤场。

  物外书店汉口店门前。 记者彭年 2017年摄

物外书店汉口店于2017年4月23日开业,是继物外汉阳店之后在武汉开的第二家店,选址中山大道优秀历史建筑“大孚银行”内。

文章没有提及撤场原因,谈到了汉口店开业以来拓展了阅读以外的功能,包括124场周末文化沙龙、露天音乐会、读者观影会、DIY手作、寒暑假一日书店小店长以及由物外书店联合发起的武汉城市文化与历史建筑系列导览活动,志愿者团队截至目前累计已开展定时导览244次,服务数千名市民,并附了许多活动图片。

  物外书店汉口店内景1。 记者彭年 2017年摄

  物外书店汉口店内景2。 记者彭年 2017年摄

文章说:“虽然物外汉口店即将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但是物外汉阳店及光谷店依然守候在这里,期待与各位再次重逢。” “回想起与书店相伴的日日夜夜,不论时代变迁、文字的载体更迭,实体书店一定是被需要的。”

  物外书店微信公号截图

该文宣布汉口店7月1日~8日开展闭店回馈,每天10:00~21:30,全场6.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