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湖北省卫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贺胜指出,在严峻的抗疫斗争中,全省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临危不惧、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卫生健康发展道路。

王贺胜强调,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面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