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活动中,王瑞连与支部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在支部讲党课。

王瑞连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提高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规律的能力,提升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质量水平,为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认真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等重点任务,持续强化基层党建,永葆组织活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