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参加襄阳市委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主题讲党课。他强调要知行合一、真抓真改,坚决同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

冷漠对待反映问题的群众、问题处理久拖不决、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大量填写繁琐表格……李乐成列举工作中的实例,强调“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提醒大家切忌用手段吞噬了目的,掉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泥潭。他指出,大家要自觉校正认识偏差,在正本清源中找准定位、站稳立场。要自觉提升目标追求,在实干担当中当好标杆、打造示范。干什么事都要下实功,追求高质量;干什么事都要讲实效,追求高效能;干什么事都要有实料,追求高水平。要自觉锤炼过硬作风,在砥志砺为中树立形象、展示风采。要做靠得住的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做有静气的人,避免在荣誉和赞美面前迷失方向;要做守规矩的人,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