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优化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杨云彦指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重点任务进一步落实,社会环境进一步优化,优势作用进一步凸显,为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云彦强调,2020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实现阶段性目标的重要一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重点部位、重点人群不发生疫情反弹;要夯实基层基础基本,铸牢事业发展根基;要强化落实,着力抓实当前重点工作;要强化风险防控,努力化解矛盾风险;要强化政治引领,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展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