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6日下午,湖北省委第十巡视组在省委台办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湖北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周应佳作动员讲话,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应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根据2020年全省巡视巡查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由省委第十巡视组负责对省委台办巡视工作。本轮巡视将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反馈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四个方面进行监督。要求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协作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此次省委巡视任务。

李建红在动员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巡视工作,是对台办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台办做好业务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机遇。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工作态度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建立整改常态化长效机制,有力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机关自身建设上水平。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周华、李逸章、肖诗兵,省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省委台办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胡婷婷、韩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