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湖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交流。湖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疫后重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心聚力。要扎实做好扶贫联系点和走访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做好省领导督办扶贫攻坚重点提案工作,推进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提升。要充分发挥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紧扣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活动,组织好“四级政协委员助力精准扶贫”行动。要高质量做好省政协机关驻村联系点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

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彭军、杨玉华、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学习,郭跃进、彭军、杨玉华、翟天山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