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气价格是多少,有无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有什么困难和建议……7月9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赶赴汉川,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疫后重振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调研。

王玲先后实地调研北河工业园、汉川经济开发区浙商产业园、汉正工业园、德州工业园和裕华工业园,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与园区企业负责人、园区开发商负责人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痛点、难点、堵点,商讨解决之道。

王玲强调,充分认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梳理在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狠抓整改,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改善开发区、园区软硬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省要求和《湖北省开发区条例》,真正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实现疫后恢复重振、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