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与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峰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缪峰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山东得象对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王忠林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在武汉人民共同坚守下,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当前,做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前提下,武汉正加快复工复产。武汉是创新创业的沃土,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冬季采暖市场潜力巨大,山东得象投资武汉大有可为。希望山东得象扎根武汉、深耕武汉,加大在汉投资布局力度,积极与在汉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强研发智慧化、节能环保的采暖产品,为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武汉打造宜居幸福城市。武汉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保障,为山东得象在汉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缪峰说,山东得象看好武汉,将继续增加在汉投资,加强研发智慧采暖产品,立足武汉辐射湖北面向全国,和英雄的武汉人民一起奋斗,助力武汉逆势崛起。

市委常委胡亚波、龙良文参加座谈。

(摄影|郭良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