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十堰市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复苏,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4月25日启动“惠游十堰”消费惠民活动,分3批向市民免费发放旅游消费券30万张、惠民旅游联卡1万张,总价值5000万。活动发放力度之大、覆盖人群之广,从活动推出就备受关注,热度不减。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多便利,旅游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从7月25日延期至9月25日。广大市民只要领取一张“惠游十堰”旅游消费券就可以直接免门票进入景区游玩。

消费券领取流程及规则:

1、关注十堰文旅、十堰晚报、秦楚网微信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惠游十堰”进入领取页面。

3、注册个人信息(姓名和身份证号、个人手机号码),每个身份证可以申领上架的景区消费券3张。消费券用完一张,就可以再领一张,活动期间均可使用。

4、申领成功后,申领人持短信验证码到对应景区验证后即可入园。

咨询电话:0719-8012301

持职工年票,游75家景区有优惠

7月13日,张湾区总工会、张湾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转发《关于组织职工疗休养和市内游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通知》。通知主要针对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疗休养地点、疗休养经费,组织职工“市内游”、市内游经费,倡导职工持“十堰职工文旅年票自费休假游”等作出了详细解答。

此外,通知公布了已确定的18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和疗养院合作单位名单,以及全市75家A级景区和经营性的非A级景区名单对职工持“十堰职工文旅年票自费休假游”实行优惠。 

来源:云上十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