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8月1日讯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近日发布的《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30日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报告》显示,武汉仁恒竹叶山置业有限公司在新建居住项目的建设中,因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批准擅自施工拟被罚款25万元。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作出的处罚文书(武城建稽罚决字[2020]26号)认定:武汉仁恒竹叶山置业有限公司系新建居住项目的建设单位,该公司在该项目中存在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批准擅自施工的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并结合《武汉市城乡建设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决定对武汉仁恒竹叶山置业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25万元的行政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7月28日,公示截止期2021年7月27日。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武汉仁恒竹叶山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20日,股东包括南京仁远投资有限公司和武汉竹叶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预计达到销售条件的商品房项目清单》显示,武汉仁恒竹叶山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仁恒·公园世纪预计第三季度将可达销售条件,项目位于江岸区兆瑞大道至健康街,华隆路至健身街,可售住宅总规模33915.88㎡。

中国网财经今年7月21日曾报道:仁恒置地的品质口碑出现了下滑,无证施工、房屋质量等问题频出。南京市民王女士上个月向《政风热线》反映,称自己购买的仁恒桃园世纪的房子出现质量问题,客厅的顶板上出现了一条长约6米的裂缝,担心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还有武汉的业主通过人民网留言,称“已经正常还款毛坯部分月供9个多月,仁恒竹叶山不仅不收精装修尾款,还通知银行停止发放贷款流程,也不给合同”。【相关链接:仁恒置地销售额增长超六成:权益比低业绩或含“水分” 债务激增穆迪下调评级

(辛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