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张柏青在第二届会长会第二次会议上指出,要做好留学人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他们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决心,为推进改革发展、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张柏青强调,高质量建设湖北省海归双创中心,是提升湖北欧美同学会服务中心大局能力、提高影响力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按照“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示范带动”的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力争早日进入全国同类平台第一方阵。

张柏青指出,省海归双创中心筹建工作启动以来,在省委统战部关心指导和各方共同努力下,现已进入实施阶段。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省海归双创中心要尽快落地投入使用,争取年内挂牌运营,并努力将其打造成湖北海归双创人才高地、双创孵化基地、金融支撑平台、项目遴选平台、上市培育载体,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