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开展串通投标专项整治行动公告

为规范我市招投标市场秩序,切实加强招投标的监督管理,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串通投标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关于开展串通投标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现公告如下:

一、专项整治行动的时间和步骤

专项整治行动从2020年8月开始到2020年11月结束,分宣传发动阶段、自查排查和线索移交阶段、核实处理和集中打击阶段、总结提高阶段四个阶段进行。打击和查处工作将贯穿于整个专项整治行动的全过程。

二、专项整治范围

2015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0日期间,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交通和水利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三、专项整治内容

(一) 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

(二) 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投标;

(三) 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投标人串通投标;

(四)其他串通投标行为。

四、投诉举报受理的范围、方式、时间

(一)受理范围:黄石市串通投标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公安局将受理公众反映招投标活动中的串通投标违法行为问题线索。鼓励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对招投标活动中的串通投标违法违规问题进行投诉和举报。

(二)受理方式:市串通投标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14-6205727,电子邮箱:920718257 @qq.com;来信请寄: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科 (收);邮编:435000.

市公安局电话:110 。

(三)受理时间:工作日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特此公告

黄石市串通投标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 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