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十堰市教育局获悉,为加强急需紧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结合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编制及工作需要,该市教育局所属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03名,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8名,报名时间位8月5日至8月6日。

记者查询发现,高层次人才招聘单位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招聘20人,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招聘8人,郧阳中学招聘4人,十堰市一中招聘6人,东风高级中学招聘17人,车城高级中学招聘21人,柳林中学招聘24人,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3人。招聘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单位有: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招聘1人,郧阳中学招聘1人,东风高级中学招聘5人,车城高级中学招聘1人。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缴费、领取准考证,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5日至8月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地点在十堰市教育局一楼大厅。

考生无法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进行报名。被委托人持委托协议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报名材料现场报名缴费。

报名人员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若因疫情影响暂未取得证件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情况说明及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并于2020年9月1日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根据国家七部委关于实施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先上岗,后考证”,在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高层次人才面试方式为讲课或结构化面试,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形成竞争比例的,由十堰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面试,教师岗位为无学生讲课,教辅岗位为结构化面试。对未形成竞争比例的,由用人单位结合教育教学实际进行考核。

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方式为考核,由用人单位结合教育教学实际进行考核,学校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及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十堰市教育局人事科(地址:北京北路72号) 0719-8699803

举报电话:十堰市教育局机关纪委:0719-8699885;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地址:市府路9号)0719-8654933。

来源:云上十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