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湖黄桃

“投桃报你,感恩琼粤。”又到一年黄桃成熟的季节,为了感谢海南、广东两省援荆医疗队对荆州人民的帮助,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和江陵县三湖管理区联合举行现场赠送活动,为海南、广东两省援荆医护人员送去1000箱三湖黄桃。

荆州江陵县三湖黄桃规模化种植已有近40年的历史。三湖黄桃营养十分丰富,甜多酸少,味道独特,产品有“甜、大、圆、黄、香”等特色。

7月30日上午9时,满载荆州人民深情厚谊的1000箱三湖黄桃,在江陵县三湖管理区装车,发往海南、广东两省,几天后将送到援荆医护人员手中。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海南、广东两省援荆医疗队风雪无阻、千里驰援,为荆州阻击疫情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感谢这些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白衣战士,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和江陵县三湖管理区联合举办“投桃报你,感恩琼粤”活动。活动中,现场嘉宾还与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人员视频连线,再次表达荆州人民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