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竹期龙至,栽桐待凤来。机遇叠加的大武汉,一直以来都是品牌投资兴业的广阔舞台!

今天,为助力武汉经济重振、会展业重启,中国品牌节年会开幕式在武汉盛大开幕。

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将力争把蓬勃发展、不断创新的武汉品牌推广到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主题为“赋能与重振”,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品牌盛会。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表示,经过千万人核酸大检测,武汉实现了五个没有,成为最安全的城市。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各位品牌联盟的企业家全力驰援武汉。在疫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品牌联盟将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中国品牌节年会落地武汉,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精英翘楚、行业大家共商品牌发展大计,必将对武汉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

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在开幕式上称,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已在全国相关大城市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本届展会,将力争把蓬勃发展、不断创新的武汉品牌推广给全国乃至世界。

阿里巴巴孙利军

“我们在武汉有2万名员工,接下来还将在武汉建立产业城,建设可容纳1.6万人的大型办公场所。”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社会公益部总经理孙利军表示,疫情期间,阿里巴巴全力驰援武汉,如今看到武汉重新充满活力,“真的特别高兴,我们一直看好武汉,也希望在武汉能有更好的发展”。

海尔李华刚

“4201是让我骄傲的身份证,虽然在疫情期间备受关注,但今天我回家了,我为英雄的家乡自豪!”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深情的演讲,让现场不少人动容。他说,海尔集团在湖北有超2万名员工,疫情期间没有辞退一个人,并想尽办法保障他们的权益,好在湖北挺过来了、武汉挺过来了,“今年我们在湖北要销售100亿,全力促消费!”

联想乔健

“我们也是武汉的企业代表,我们最大的平板生产基地就在这里,下个月,我们第一台5G折叠屏手机就将在武汉产生。”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说,联想将一直支持武汉,在武汉坚定发展。

接下来,中国品牌节年会还将进行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品牌之旅等多项内容,为中国品牌发展、武汉城市品牌建设和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