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武汉疫后重启整整四个月之际,首场大型巡回会展——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汉举行。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人士应邀与会,共同助力武汉经济重振、会展业重启。

本次年会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赋能与重振”,共设1个主会场、3个分论坛、4个直播分论坛,集中展示各企业、各品牌的发展成就和品牌特色,并对武汉市的经济、文化、旅游、生活、饮食等进行全方位深度展示。年会还将发布中国品牌总评榜(2019-2020)。

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已在全国相关大城市连续成功举办13届,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参与此次品牌节年会的企业覆盖面广、代表性强,中国有色、阿里巴巴、腾讯、联想、海尔、居然之家等众多名企负责人,现场为武汉加油打气,并表示将继续在汉加码投资。

武汉市负责人表示,品牌兴、武汉兴,城市强、品牌强。在武汉加速重振的关键时期,中国品牌联盟将年会选址武汉,必将助推武汉产业升级、动能转换、品牌锻造。希望品牌联盟和广大企业家把更多项目放到武汉、把发展的重心落到武汉、把事业的根基扎在武汉,与武汉同奋斗、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