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人气爆棚。

8日,武汉欢乐谷开园迎客,人气超高。

全省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预约游玩的首个双休日,武汉多处景点人气爆棚,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等景区入园游客迅速达到峰值。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免票首个双休日,园区游客增长迅速,整体游客量同期环比增长1倍以上。8日下午13时,达到园区最大承载量的50%。9日上午10时30分,当日预约达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最大游客承载量的50%。根据限流要求,请游客择日预约,并按预约日错峰出行。

园区工作人员提醒,为保障游客游玩安全与出行体验,请勿未预约就到达园区,未预约游客不能入园。请游客一定提前通过政府官方预约通道,预约出行,错峰游玩。

8月8日晚,凤娃古寨夜影秀活动现场人流爆满,一场包含星空露营、舞美演艺、篝火晚会、泼水节、焰火秀等活动的夜晚狂欢在这里上演。截至20时,景区已入园游客近9000人,即将接近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的50%(10000人),且此时仍有游客陆续前来游玩。为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凤娃古寨景区当即发布旅游红色预警,提醒正前往景区的游客调整行程安排。

同时,凤娃古寨景区启动应急预案,同步启用4个应急出园通道,有序引导出园游客。园内增加安保人员,加强巡查频次和疏导。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9日上午10时发布公告,当天预约人数已达当日承载量的50%,请游客选择其他时段出行。据介绍,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暂行每日人员限流为平日1800人/天,周末及节假日1950人/天。景区特别提醒,仅凭身份证无预约不能验证入馆,天气炎热,为了游客更好的游览体验,请在官方平台预约后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