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下午,记者从襄州区招商引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8月项目评审会上获悉,总投资56亿元的6个招商引资项目通过了评审,其中工业项目5个,投资45亿元;互联网+大数据项目1个,投资11亿元。

襄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强调,要强化包保服务。迅速会同企业制定项目推进路线图,将工作细化到月、到天,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要强化督办落实。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到本单位的工作,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坚决处理。要强化招大引强。要重点突出大项目、好项目、附加值高的项目,为项目拉练培植后劲。要强化项目落地。今年已把项目落地建设纳入各镇、各部门和领导干部的目标考核之中,根据考核结果严格兑现奖惩,形成以项目建设成效比贡献、论政绩、用干部的导向,真正让吃苦的同志吃香、实干的同志实惠,有为的同志有位。

区领导刘畅、崔长领、陈红、肖平、王海、王宏举、李建国参加会议。

来源:云上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