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定于11日在武汉开发区正式启幕,130余位中国汽车界知名企业家陆续到武汉,徐留平、竺延风、徐和谊、安进、魏建军、曹德旺、曾毓群、王军、李斌等中国汽车界企业家将首次齐聚武汉。

作为东道主,东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延风发出邀请:“乐意与同仁交流,欢迎到东风做客。”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一汽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北汽集团原董事长、轩辕大学导师徐和谊,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福耀玻璃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将就“车企如何真正变革拥抱巨变”等话题进行广泛讨论。

据悉,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自创办以来,除首届在上海举办外,以往十届都是在北京,今年首次将举办地点放到了武汉,将云集史上最多的汽车行业领袖人物;会议时间也首次从两天延长到三天,将从电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大设计、运营和营销等6大板块梳理出23个议题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