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活动在武汉东湖开幕。200多位全国知名企业家赴约助力,为湖北疫后重振建言献策。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作为知名民企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陈泽民表示,三全食品作为中国最大的速冻食品上市公司,万江新能源集团作为地热清洁供暖的领军企业,将竭尽所能为解决湖北老百姓温饱民生,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三全集团计划在武汉江夏地区建设三全长江中游的总部生产基地,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的疫后后重建。该项目先期投资8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预计实现年产值15万吨,带动湖北三农发展,解决农民的收入,增加农副产品的附加值和就业问题,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武汉属于南方没有冬季集中供暖的城市,万江新能源集团有意进入湖北,投资武汉,打造南方地区的清洁供暖的示范工程满足人们对供能供暖的需要。万江新能源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清洁能源投资运营企业,技术市场体量及规模领先,公司是有唯一的院士地热工作站,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承建国家能源局,中国芬兰能源合作示范项目,公司将清洁能源通过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5G技术和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参与武汉城市的新区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