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车管所现在可以办业务了吗?

可以办哪些业务?

记者采访了武汉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武汉市3家无人车管所均已24小时开放,可以办理7项业务,业务中若有体检项目的,只能在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办理。

江汉区平安双玺中心一层无人车管所

市民于先生称,他是外地驾照,想问下无人车管所现在可以办业务了吗?可以办哪些业务?能不能办驾照转入换证?

对此,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回复:目前武汉市有3家无人车管所,均已正常开放,可以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类7项车驾管业务。驾驶证状态正常情况下,本人可携带身份证原件、驾驶证至无人车管所办理驾驶证期满转入业务即可。

无人车管所的自助服务终端机

记者采访武汉市公安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无人车管所是24小时全天候办理,可以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类7项车驾管业务,其中包括:期满换证,遗失补证,转入换证,超龄降级,自愿降级,补、换领行驶证。

工作人员提醒,照相、体检、受理、制证,也可在无人车管所内一站式办结,当场领取证件,目前因周末和下班时间无法跟医院对接线上体检,市民办理的业务中若有体检项目的,只能在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前往办理。

无人车管所的自助服务终端机

武汉市3家无人车管所分别位于:武昌中北路163号人保无人车管所、洪山区光谷佳园路13号人保无人车管所、江汉区平安双玺中心一层无人车管所。

记者在江汉区平安双玺中心一层无人车管所看到,除了保安,没有看到其他工作人员,有市民在车管所内自助服务终端机上自助办理业务,刷身份证+人脸识别+机器制证,非常快捷。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综合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