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8月19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布3期行政处罚决定,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贷款贷前调查不尽职行为进行了处罚。

鄂州银保监罚决字〔2020〕2号行政处罚文书显示,被处罚当事人名称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姓名为项久斌,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贷款贷前调查不尽职,行政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行政处罚决定为罚款25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机关名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鄂州监管分局。

鄂州银保监罚决字〔2020〕3号文书显示,被处罚当事人姓名为王鑫林,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贷款贷前调查不尽职的违规行为负有管理责任,行政处罚决定为警告。

鄂州银保监罚决字〔2020〕4号文书显示,被处罚当事人姓名为王奇,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贷款贷前调查不尽职的违规行为负有承办责任,行政处罚决定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