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公共交通出行领域受到重创,公交行业数据量整整三个月徘徊在低谷。虽然如此,云雷信息依然达成了与扬州、洛阳、商丘、宜昌、恩施、鄂州等地的智慧公交项目合作。服务国内用户突破1000万人,今年预计达成30个城市的智慧公交项目合作,为超2000万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服务。目前,该公司已合作城市陆续在微信小程序上线、并入驻城市服务入口。

云雷交通码顺应了建设智慧交通的发展趋势,满足市民多元化乘车需求,方便市民乘车。同时,该公司设计团队会结合不同城市特色元素,设计出独具城市特色的交通码定制票面。如千年古都洛阳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民在乘车打开二维码界面时,可以看到白马寺图案票面独具洛阳特色,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云雷交通码运营方湖北云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雷信息”),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业务及大数据应用项目的开发及运营,定位于公交综合接入及运营服务商。作为全国公交领域唯一同时获得阿里和腾讯共同授权的运营合作方,最大效率的为公交服务,实现交通行业数据的汇聚、共享和应用,提升公交智能化管理水平,方便群众出行。

目前,该公司已在郑州、呼和浩特等全国近二十个城市实施智慧公交项目,在支付、数据管理及应用方面有较好的互联网基因、大数据技术及创新手段。“交通码及城市公共交通大数据管理平台”不仅成为武汉市创新项目,也成为了呼和浩特市重大科技项目。

云雷信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软件企业、武汉市软件企业、武汉市大数据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武汉市“双优双创”企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服务业“小进规”企业、“3551人才”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