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举汇聚大爱心。咸宁市扶贫办通过公益促农、直播推销等活动,网销1亿余元扶贫农产品,让贫困群众的劳动成果变成真金白银。

“非常感谢扶贫工作队,通过驿站和电商把我家3亩富硒辣椒、豆角不到3天销售一空,收益近万元!”8月10日,亲眼看着自己的产品在网上热卖,通城县塘湖镇望湖村村民黄奇激动不已。

咸宁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有456个扶贫产品、378家扶贫产品供应商通过省级审核,其中141家入驻湖北特色馆,34家入驻“832”平台,累计销售扶贫农产品535.97万元。市县领导直播推介、“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团团直播带货活动,共销售扶贫农产品7269余万元。6月18日电商节期间,咸宁市扶贫办联合市传媒集团等单位在万达广场展销崇阳麻花、通山麻饼、麦市豆干等扶贫产品28万元;党政机关、事业、企业干部职工持续组织爱心团购,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让优质农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截至7月底,全市线上线下扶贫农产品销售总额达30920.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