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率领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推进合作。

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至臻,致远”为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满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咸宁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公司对在咸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着眼长远发展,建立高度互信,实现合作共赢。融创集团将发挥在行业经验、资源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坚守高品质发展定位,加快在咸项目建设力度,为加快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和影响力贡献力量。

邓鸿介绍了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的发展理念、代表项目和环球融创梓山湖未来城建设规划及发展目标。

孟祥伟对考察团一行到咸宁投资考察、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环球融创梓山湖未来城项目发展规划顺应经济新常态发展趋势,体现了新发展理念要求,符合咸宁发展实际,同咸宁发展定位高度契合,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咸宁市委、市政府非常赞同融创集团的发展理念,将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

孟祥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支持融创集团在咸投资发展,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周到、便捷、立竿见影的服务,通过最优服务让企业在咸宁投资兴业吃下“定心丸”。希望环球融创梓山湖未来城项目坚守高品质发展定位,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利用好咸宁本地桂花、楠竹等原生态特色资源,充分体现咸宁实际,展现咸宁文化,对接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力度,将项目打造成为文旅标杆项目、康养示范样板和生态精品工程,更好发挥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副市长吴刚,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刘杨,融创中国控股公司执行总裁兼华中区域总裁王迎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