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下午,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鄂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静一行来咸考察,市委书记孟祥伟与刘俊刚一行座谈交流,推进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鄂旅投集团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在咸项目谋划布局计划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市直相关部门积极回应,深入交流意见、建议。

刘俊刚表示,咸宁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具备打造环武汉都市圈康养度假休闲示范区的坚实基础和强大实力。发展全域旅游既需要“铺天盖地”,更需要打造“顶天立地”的核心品牌和标志性产品,鄂旅投愿意发挥行业资源、品牌和平台等优势,保持发展的定力、耐心和韧劲,把咸宁旅游开发作为鄂旅投集团“十四五”期间的战略重点,深入谋划和推进与咸宁的战略合作,坚定不移深耕咸宁市场。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市场开发,搭建好合作平台,不断推进深度合作。

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鄂旅投集团为咸宁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刘俊刚一行来咸洽谈对接、推进合作表示欢迎。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果充分肯定,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充满希望,必将充满热情地提供好最优服务。对合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相关部门将主动认领、加强督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做问题的终结者,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孟祥伟表示,希望双方在深度合作中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深入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补短板、强弱项,解决咸宁第三产业发展不够充分的实际问题。积极对接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在深度发展和产品研发上更加关注和满足市场对精神层面的消费需求,突出特色,打造出“一生非来一次不可”的旅游产品;突出品质,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群体,以优质服务实现增值;引领潮流,着眼旅游市场主流消费趋势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咸宁旅游的影响力、吸引力,更好满足高品质的旅游市场需求,推动咸宁旅游产业实现质的跃升。

蒋星华、闫英姿、刘复兴、吴刚参加座谈交流,并就双方合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