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8月26日讯 稳健医疗、振德、阳普、金士达、恒天嘉华、奥美股份、卓尔、协卓……一大批耳熟能详的大品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将齐聚武汉。今年湖北省第二个大型专业展览会——2020中国(武汉)防疫经验交流会暨武汉国际防疫物资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3日-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博览会旨在武汉打造全球公共卫生安全防控、防疫医疗新基建及防疫防护物资供需交易平台。同期举办的中国武汉防疫经验交流会,向全世界分享湖北在此次防疫工作中的经验,展示武汉人民在抗疫过程中的英雄事迹。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览会展品丰富,展品覆盖湖北省各级政府、医院防疫经验和先进个人及集体防疫成果;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抗击疫情的医药产品、疫苗、呼吸机;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隔离护罩、手套、面屏、护目镜、帽子、胶靴、消杀酒精用品、洗消毒液、红外测温仪;口罩生产设备、无纺布、熔喷布、滤材等材料、检测、通风设备、消毒设备等其它服务有关的第三方服务企业。

本次博览会不仅邀请了专业领域人士参与,还将对武汉市民免费开放,现场免费派送20万个口罩,现场观众每人可领取10至2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博览会实名制参观,所有人必须扫码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