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他与支部党员交流讨论时提出,全市各机关党支部都要成为建设“四个荆州”的战斗堡垒。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缴纳党费、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后,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争做党办先锋,奋力服务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主题,畅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今后努力方向。

何光中发言时说,努力建设“四个荆州”,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市委立足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这项重大决策,是全市每一个党员、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都应该深入思考的问题。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全市各机关党支部都要成为建设“四个荆州”的战斗堡垒,市委办公室各党支部要在这方面带好头、起好步、作出表率。

何光中还结合自己在基层和机关的工作经历,勉励支部党员脚踏实地、虚心学习、戒骄戒躁,在党组织的培养下经受磨练、接受考验、增长才干,为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四个荆州”贡献更大力量。他还借喻关公精神文化中的“忠、义、仁、勇”,嘱咐支部党员要在忠诚上做到以身许党,在信义上坚持团结队伍,在仁爱上牢记服务群众,在勇武上突出斗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