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20年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目录》(简称《目录》)发布,我市6家企业7个产品上榜。

这6家企业7个产品分别是汇尔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ARNP5x5-100L-160G、耐碱玻璃纤维喷射纱ARC13-2700texH;山特莱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水溶性环保聚酯浆料;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胶粉改沥青;襄阳航力机电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XT-03系列涡轮制冷发电系统;湖北省航鹏化学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驾驶侧DAB、乘客侧PAB);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的中重型商用车与臂一体化转向节。

据悉,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项目的评选,涵盖集成电路、地球空间信息、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19个领域,旨在实施创新产品应用示范,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列入《目录》的创新产品,是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开发生产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先进性、新颖性和适用性,具有较好市场潜力和较大推广价值。

(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李艳 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