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2020襄阳市襄城区(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会上共签约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44.23亿元。

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襄城区代区长周俊明从首善之区,文化襄城;交通便利,活力新城;首善经济,产城融合;教育领先,人才云集;首善环境,精致服务等5个篇章,全方位介绍了襄城区在交通、产业、园区等方面的优势,以及襄城区丰富的历史、文化、人文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

周俊明代表襄城区委、区政府,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和嘉宾到襄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他表示,襄城区将坚持以减量化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经典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龙头区、中国魅力城市示范区,襄城区政府也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着力创造更优越的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秘书服务,让投资有回报、付出有收获。

项目进行签约。通讯员供图

会议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上海佳昌实业、百捷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资总额44.23亿元,涉及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教育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襄阳市襄城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大力开展外出招商活动,把好的政策宣传出去,紧紧围绕生物医药、精细化工、新材料、航空化学、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瞄准上海雅本化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上市公司,着力引进了一批央企和行业领军企业,做大做强经济发展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