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一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辣椒烤制车间,工人将辣椒送入烤制生产线。 时下,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农民种植的辣椒进入采收、烤制高峰期,合作社开足马力烤制辣椒供应市场。辣椒种植是当地在推进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普遍推广的富民产业。 新华社发(宋文 摄)

8月29日,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一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辣椒烤制车间,工人在打包干辣椒。 时下,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农民种植的辣椒进入采收、烤制高峰期,合作社开足马力烤制辣椒供应市场。辣椒种植是当地在推进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普遍推广的富民产业。 新华社发(宋文 摄)

8月29日,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一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辣椒烤制车间,工人在查看辣椒烤制的干湿度。 时下,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农民种植的辣椒进入采收、烤制高峰期,合作社开足马力烤制辣椒供应市场。辣椒种植是当地在推进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普遍推广的富民产业。 新华社发(宋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