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我市召开1—8月经济运行调度会,预测分析全市1—8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研判下一步经济走势,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研究对策,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回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做活、做大、做强;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狠抓项目开工、项目入库和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增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后劲;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已签约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要加强现代服务业的调度,进一步细化分解服务业各个行业领域的任务目标,扎实推动促进服务业加快恢复稳定增长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市统计局要加强与部门沟通对接,指导部门统计,及时了解企业和行业的运行情况,切实加强对企业统计指导服务,同时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针对性和时效性。

(记者周小丹 通讯员丁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