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至28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泉带队来宜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副市长赵芝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传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秭归县、猇亭区、自贸区宜昌片区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服务情况,并参加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宜昌)研讨会。

一起来看看调研组去了哪些地方?

08月27日

调研组先后到屈姑食品、长机科技、微特技术、三峡云计算中心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彭泉都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调度室,与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强企建设等情况。

彭泉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要求企业继续重视,在今后发展中积极了解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并注重成果转化,取其所需,借力发展。

08月28日

调研组一行参加了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宜昌)研讨会,随后来到库X咖啡、天润纳米两家企业现场调研。

在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后,彭泉充分肯定宜昌市知识产权工作,希望以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为契机,对标、对表、对项,全面落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激励和保障作用,为宜昌创新发展、产业升级贡献知识产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