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祺扬一行深入到东宝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王祺扬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在稳健医疗用品公司,王祺扬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察看医疗用品和全棉时代日用产品生产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企业为荆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抢抓机遇,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华能荆门热电公司,王祺扬一行深入控制中心,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安全平稳。要认真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战略部署,加大技术改造力度,落实环保要求,确保可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在金龙泉集团公司,王祺扬一行深入到生产车间,察看生产设备,了解工艺流程,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汇报。王祺扬强调,要充分利用漳河水资源优势,用好用足金龙泉品牌,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打造全产业链。要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把啤酒主业做大做强,谋求更大发展,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凯龙化工集团公司,王祺扬一行到民爆生产线安全监控中心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了乳化炸药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王祺扬强调,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三新”产业,把主业做强,把产业做大,为推动荆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等参加调研。

(记者邓显军)